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离别、想念。

我亲爱的姐姐今天就上飞机了。
10点整的飞机,飞向一块不熟悉的地方。但却要在那里一个人生活。
说也奇怪,在这几天相处的时间里,也没特别说什么,也没强烈的感觉不舍。
就像平常那样,不多话也不少。
但是从昨晚送姐姐给子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很不舍。真的
强忍住眼泪不掉,因为我不可以哭啊
不然姐姐也会哭的。嘿嘿,我很厉害吧,它真的很乖没有掉
当然也舍不得子君,最舍不得他们两个了
也是回很想念玉婷他们的 T.T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像以前这样出去玩了,我想,还要很久吧
赫赫,机会是有的,不过要等到对的时机
不管是做什么事都一样。
今天早上6点多,姐姐就发信息给我了,说她醒了
还有一连串很长且会让我哭的句子。

讨厌,瞄了几眼又睡着了
到我醒来的时候是因为姐姐打电话来振醒我了
我才打回去给他。我可爱的姐姐啊,我们没有去送你机了你还要打电话来给我们说你准备好了就等上机。
顿时才发现我这个妹妹做的很不称职。就连你要去个很远的地方都不能去送你机。
还懒惰起来打电话给你 T.T
对不起啊,我亲爱的姐姐。
表姐夫的车来了,上了车,妈咪睡觉了
我在看小说,突然想到你发给我的信息,就掏出电话看
看了,泪了
讨厌。好嘛,我知道你长大了啦。
我也会照顾爸妈的,不要担心 :)
有空要常常联系我,让我知道你的近况,不然我会担心,会碎碎念的,知道没有?!
知道那就乖了。嘿嘿

今晚的心情不懂该怎么形容
为什么我遇到的每个男孩都是那样,他们没有资格要我掏出真心去对待他们
但是我却傻傻的把心掏出来,结果每一次都伤痕累累
能不能有一次不要这样?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我会放你走的,你的幸福你该去寻找
而我,不会再当一次坏人
有那么的一次就够了,我怕了

让别人不能拥有自己的幸福的坏人
阻挡,阻碍。不要了,我都不要了
今晚对你说的话,你要知道,我也不想的
但是我不能这样自私,你必须拥有你的幸福 :')
对不起

好吧,就写到这。晚安 :)
想念君,想念姐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