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你 足以让我伤了心 :(

最近都好忙 忙着办羽球赛的东西 忙着要比赛田径的东西 哎 压力 ;(
我没有那个心情比赛 不懂为什么 而且练习得也不够 跑也跑输人了
我真的有那个资格比赛吗 真的觉得自己不管是干什么 都好失败
该怎么办 学业方面也是这样 明明就很努力 但却因为紧张过度 忘了方程式
很白痴吧 而且我们的化学要重考过 是不是很差 是只有我们班差还是刚念高一适应不来 ;'(
哎 还能怎么办 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加油 但我最需要的是你们的加油 =(

哇哩咧``又梦见了你 我们在信息 你说会遵守我们的约定 要我等你200天
我应该是看错了吧 我回你就只等200天好不好 梦醒了
这短短的梦 足以令我的想念 断不了 =(
听人家说 梦里会与现实的相反 真的吗 不想要这个结果 但其实也没差别 ;'(

你知道吗 你那个赞 我看见了直接崩溃了 泪掉了下来
哭得泣不成声 好白痴 对吧?
看来你想要我幸福 但我的幸福只握在你手里 =]
不想让别个男人走进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只拥有你的痕迹
但 你的世界却依然光彩 亮丽 ;')
是不是 只有忘掉你 才能过最好的生活 我依然执著 只为了我们的承诺
哪怕那一天的到来是多遥远 只有你在身边才是我真正的幸福 =)


太过爱你 爱得自信心 好痛 ;')

By``夏晴巧 ..

1 条评论:

  1. Dun think too much..
    juz do ur best in ur exam..
    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