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发骚、发慌、发傻。

我快闷呆了啦!超想哭的 T.T
突然发现我还真的是没朋友的,赫赫。
假期里也没个朋友能陪我逛街,聊天哈拉。
真是的,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世界是那么小的。囧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不要怀疑,你是被忽略了、是被遗忘了。
唉,我的圣诞节怎么过啦!
我快疯了,我不想一个人过。=(
一个人过圣诞节的日子已经好多年了。
我跟他们真的扯不上关系,也融入不了他们。
毕竟我不是他们那一群的。赫赫

PS ``知道那笑容重现回妳的脸上,我的心情也会好起来。我一直都祝福你。=)

我许下一个愿望:希望明年的情人节,有我爱的人陪我一起渡过。

我最爱的家人,距离分离不了我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