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是不是当一个人傻到彻底的时候才会清醒?
那,要到了多久才会清醒呢、
每一次你带给我的痛、每一次的烦恼
都比失恋还痛
失恋远远不及的痛、
唯一相同的地方,是来自于那颗真心

你不明白我,不要问我为什么
多说才会让情况更糟糕,我还能信谁呢
让它永远的呆在心里,是最好的地方
如果说了,感受到的并不是那个感觉
那说了有什么用呢?
只会让人觉得可悲吧

它表现的无辜,就已经是我的致命伤了
那带刺的语言,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没习惯呢
不想让自己像个刺猬一样,总是防着别人
你明白吗

今天的事情让我好无助
为什么要考试了才发生这种事情
甚至为了那一通电话,为了你
让我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好吧,我承认
那不只是小小的失落
突如其来的事,要让我怎么去面对?
不爱文字的你和那个只有文字能把心都展露出来的那个我
我们之间,太遥远了
所以我一直对自己说,不属于我的,我不要 :')

我想,如果你从未出现在我的世界
那就好了
你,就是一个重大的考验
那是上帝赐给我的,我该好好去面对
不是吗
但是,这一刻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不管听了多久,还是很喜欢
但,并不希望它成为我伤心的歌

自哀自怜的人,最可悲了

我需要一个拥抱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