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园游会。

11月12、13日。星期六、日

真的是个很难忘的经验,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学校给了我这个机会去学习。
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是很怕。我顾的档口是SUSHI KING叻 XD
很开心、也很幸运。
虽然真的是很忙很忙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很满足的感觉。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以前的我,哪敢跟人家打交道、哪敢多说句话呢。
而现在,像个八婆似的,有客人来也不怕啦 =)
刚开始很紧张,因为很怕他们的人不好相处,而且很怕有很多马来人 = =
事实就是这样,很多马来人 囧
但是有几个华人啦,哈哈哈。
很用心的做着他们叫我做的东西,很细心的做着他们叫我做的东西。
喂喂,虽然有mistake啦。但是这是第一次嘛,有错误也不奇怪啦。
所以也让自己别去在乎了。嘿嘿。
我也有跟马来人讲话的咯,哈哈哈哈。我本来还以为那个是华人来的啊。
很多人跟他说华文,过后他来向我求救,说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啦。哈哈哈
真可爱啊,过后他问我那些客人说什么。
我我我,竟然说不出 /.\

第二天也换了三个人来,有点生疏。但是也没去搭理。
貌似20多岁的男生就来跟我说笑话(不懂有没有高估他了 XD)
囧,炸到啦。
哈哈哈,过后就开始有说话啦,也有玩。
刚开始是没怎样的,结果给丽萍他们说到有东西去了。= =
瓦老,我真的是很无言咯。这样也给他们掰得出啊。
我也不晓得哪个男生是怎样想啦,可是他竟然任由他们这样乱乱说,囧,真的是要憋死我了啦。
结果我只能无奈的在那边傻笑啦,真是的。
因为刚好我走开了,我回来的时候,他们就说那个男孩找我。
我说做么,他们说他要跟我握手。蛤,握手 ? = =
他们还说那个男生只要跟我握手啦,不要跟他们握。
我真的是很无言咯,我还以为他们讲罢了。
结果那个男生真的伸出手来,要跟我握手啊。= =
我有够不好意思的啦,他们又在那边起哄。所以我只好随便的拍了他的手一下。
他,竟然白了我一眼。瓦老,超白目的啦。
他们还说,他要知道我的名字。还说要给他我的号码、FB。
我真的整个人都热了起来,也不晓得脸有没有红啦。哼。好样的你们。
好咯,他们要回去了 (^.^)
我叫他们快点走啦,掰掰 !! =D
嘻嘻,其实这次的经验很难得,也很好玩。

也很幸运的看见孙耀威啦,哇哈哈,很开心 !
还蛮帅的说,但是没我想象中的高耶,有点失望的说。咔咔
喜欢他、喜欢他 =D
可以去听听《不属于我的泪》和《You and I》哦,好听。

感谢这次所有的伙伴,鸿裕、丽萍、杏琳。

我有多久没感觉得到,被在乎的感觉了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