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烙在心底上的印。

11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永远都忘不了 =)
连续的两个奇迹发生,让我惊叹连连。
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那两个奇迹都是我心里小小的愿望。
没想到在我离开之前,我的愿望就成真了 =)
谢谢民辉、谢谢耀槟。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跟我说回话,真的很惊讶、很开心 =D
毕竟是朋友的我们,连续当陌生人快要18个月了。
其实刚开始我完全没有那种要讨厌你的心态,有的只是愧疚和悲伤。
我也没想过,原来你会那么讨厌我,那么的讨厌我 =)
刚开始你的出口伤人,也会让我受伤。
但是日子久了,也就习惯了。甚至开始讨厌你。
讨厌你那把嘴,总是一针见血。
我知道、我也了解。
有些东西是文字上表达不出来的 =)

直到现在,当我们和好的那一刻。
眼泪都快被你给逼出来了,真是的。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

至于耀槟,其实我也知道你是不会不让我签名的。
因为你的朋友全都有让我签啊 如果你不让我签,那你可是会被他们说的 =)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用那颗真心来让我帮你签名。
我只能确认的是,你在我背上胡乱写下自己的名,就当做是我想要的东西了。
其实我真的很失望,因为你都要走了,难道留下最后好的回忆给我都不行吗。
我知道,只是自己一直不肯去接受。
从多久开始,他的心早已离去 =)
没关系,那些都算了。因为你走了,我也会随着离开。
不是因为你,是因为自己。

11月18日 星期五

刚看见了鄄放上来的照片,你们的晚宴 =)
刚开始一直都看不见你的照片,还以为就这样看不见了。
终于在最后看见了几张。
我曾经最爱的男人阿,你何时变得那么成熟了。
你真的变了 =)
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倔强的不肯让它落下。
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你的蜕变让我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让你随风而去。
我相信,将来你一定是个非常出色的男人。不是男孩了 =)
喂,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啦。讨厌
在你们的毕业典礼上哭了啦,哼。你们总是有这种本事让我哭泣。
高三的,在我心里永远是一种传说、一种尊敬 =)

说真的,对于即将来离开的我来说,我最舍不得的不是我班的。
是高三的和我的小学朋友。
由此可见,我对他们的感情多么稀薄呀。
可是对于几个王八,还是有感情的 XD
谢谢阿公-宇恒,谢谢弟弟-伟伦,谢谢阿公-日彬,谢谢岚岚的那个-政熠
谢谢德合大师-俊德。
谢谢恐龙-慧宁,谢谢妈妈-慧盈。
谢谢我亲爱的-思岚。
谢谢老爸-琢征。
这么多年来,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虽然不比高三的多 XD
但是我们是一伙的、我们是一班的 =)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知道我不可以再依赖高三的了。

而我的小学朋友,给了我个难忘的生日。
我不会忘记有那几个傻瓜为我庆祝生日的。
而那几个傻瓜更是让我感动。亲爱的君、彬、胜x2 XD
君啊,一想到你们我就不想离开 /.\
很舍不得啦,哟。
但是为了我自己,还是要走 T.T
但我答应你们,我会回来的。只要一有空,我就回来约你们出去 =)

还有高二的和初三的,我也是会想念你们的啦 =)
佳敏,慧婷,思静,嘉芳和民辉 嘿嘿
黄丽桢 !! 你是让我最担心的了,有时候真的很担心你。
最近感觉得到,你对我好像比较好了哦! XD
你不会失去我的,别怕 =)
只是我们的友情会变淡,你会变,我也会变。

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写遗嘱啊 !! = =
傻瓜,全都是我爱的傻瓜 =)
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命变得精彩 ! =)

喂 很遗憾啦,我没有跟你们高三的拍合照 !!!!! =(
唉,也没有跟宽兴拍到照啊。
哎哟,宽兴真的很帅咯。秀色可餐。哇哈哈哈。
我是怎么了?囧。色色女 XD

成绩册拿咯,比我想象中的差。
有时候想自私点,但是那颗心就是自私不来。=)

迈向前方,路途会更漫长,而目标也会更清晰 !
加油加油 !! =P

舍不得一切的王诗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