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Growing up...

离开家里已经10天了 十天可以说过的很快也可以说过得很慢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慢...原来我离开家里才十天 为什么我感觉好像一个月了 问我有没有想家吗?
除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就特想家之外 其余的时间里我就不会想家了 我过得很好
至少到现在为止我适应得很好 我可以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过得很好很开心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多久没这样的念头了 (除了在逛街的时候一直都会看到情侣之外我都不会感到寂寞)
可是原来路痴还是路痴这个是不能改变的 最多也会让你比较熟悉路程而已 并不代表你已经撇下路痴这个名称了 三天的小旅程还是走错了很多次(至少还没超过10次,哈哈哈,对于这点我还是很自信的)可是今天是最厉害的一次 没搭错车没下错站 只是...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而已 哼 别笑 我会继续加油的!
其实说真的可以撇下在太平的一切 我感觉很轻松 或许只是那一会儿也够我透透气了
接下来的是面对我第一次的面试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在接下来的是开始工作了 我会加油
这是我第一次的机会 我不想浪费 别让紧张打败你仅有的自信 加油 亲爱的
你很幸运你还有他们 一次次地帮助你 你面对的比起他们之前面对的简单许多 也是他们那里我找到了安全感 像个小妹妹一样 长不大真的很好 可是我不可以一直都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不可以过分依赖 我也知道我即将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往后我会更珍惜我们相聚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3
第一次的被你们落下 第一次的逛街找工 第一次的没自信没勇气而哭泣 第一次的火锅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们说好了 打勾勾 这都不允许被遗忘 我很享受在你们眼中是小妹妹的我 我也知道我会慢慢因为你们的教导而成长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被纪念的
我第一份的工作又会是那一份呢?明天的我能不紧张吗?我会努力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I know that you all always cover my back!
Take it easy,h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