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新年 信念 心念

不管过了多久。还是会觉得太平最好、最漂亮。是学子的想法吗?(笑
虽然是少了一些娱乐设施,也不像怡保槟城那么多地方逛街、喝茶。
但是它就是拥有大自然的美好。这可不是每个地方都会有的特征。
很快的,就连太平这块地也要被开发了。商业、娱乐、住宿。一大堆的。
雨城-太平 还是原来的太平吗?会不会被这些地区 夺走了它的名声?它的美好?
它的自然 它的味道 它的风景 都是最好的
以前还在念书的时候,每次期待的都是假期的日子。
而现在毕业了,期待的就是每年和你们相聚的日子。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你聚的都是姐姐的朋友啊?你自己都没朋友吗?
每当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都会一笑而过。微笑是当你面对自己不想回答的问题的时候最好的武器!哈哈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朋友。但是真正好的也只有那几个。我不需要多余的朋友。至少现在这个想法还是在我脑袋里。很多人告诉我,增大你的交友圈对你的未来肯定有帮助。
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懂得怎么交友。更别说假惺惺的交友。不喜欢这样。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就是我 不是吗。你可以不喜欢我 可以远离我 可以批评我 但是我也可以选择无视这一切。虽然我还没有那么高深,但是我会加油的。哈哈。
和你们相处很舒服,做回真正的自己感觉真的很好。
你可以没有形象的大笑大喊乱叫。你可以在他们面前喝醉而失了仪态。你可以适时的耍赖。你甚至可以在他们面前不必假装你很坚强,你可以揭露脆弱的一面让他们知道。他们对我来说是有安全感的 我可以无时无刻的撒娇耍赖 而不会真正的被厌恶。
妈妈说他们是我的脚。哈哈。因为只有在他们回来的时候 才能真正的去玩去放松 甚至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了 哈哈哈哈 爱你们 (亲
即使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但是我也很满足 真的。
就是要偶尔的相聚 才会显得友情的可贵。所以我们都珍惜。
谁知道多年以后 我们还能不能有这样的机会去相聚呢 谁知道
有你们,真的很好。
每一次的离别 我都会很伤心 心里就好象有个无底洞 一直往下沉
但是我知道你们会一直都在。

至于信念跟心念嘛 就这样呗
我搞不懂了 哈哈
心里的信念会让我有一直走下去的念头。即使现在前途很渺茫。
心念 是我一直都不想说的东西 明明知道 却总是回头 但这次不会了 我有了自己的世界的时候 你就会被我遗忘 加油

心中有念的王诗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