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basketball``

明天就是决赛料..你要加油哦..虽然我输料 xD
你不知道..我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你..我鼓起了勇气...用仅剩余的一点自尊..喊了出来..
我得到的是什么...=)
今天打的比赛呢..还蛮有意思的~虽然输了两场 xD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过程啦~
赞啦..!!尽力料..=) 大家也尽力了~谢谢大家..输不能怪谁的啦~
只能怪自己学艺不精吧 xD 真的有想过好好练球的..可是明年就要进理科料..
怎么能不多花点时间用功呢..所以这个想法还是算了吧...I LUB BASKETBALL =)
明年的我..真的有能力进理科么..??怀疑自己...><
明年..我真的会多花时间来读书了~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程度 xD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更要时时警惕自己..我必须学会一个人 =)
我总是在想..我该好好的照顾自己么...你不在后..我真的就变了~
身体也变得很差 =)
我 好 想 你
没有你在..我是否该学会自己一个人??
没有在你..我是否该不想你??
没有你在..我是否能不再爱你??
没有你在..我是否能在伤心的时候一人渡过..
没有你在..我是否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没有你在..我是否能用力的不去想你..
没有你在..我是否能真的不把你放在心上..闭上眼睛...发现你从来都不是我的..=)
请你们..耐心的对待我..因为我也不想每次流泪..=(
或许我会等你..请不要觉得我很可怜..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幸福的 只是幸福..它..去远处..旅行了~
加油 =)
明天的比赛..我还是会大声的喊..=)


哒呤 ``
I LOVE U ♥

By``milk ming 豆芽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