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无助

每当我最无助的时候 能陪伴我的 就只有文字 =(
我..到底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我该做什么决定..
一切..都已经将要成为过去了吗..你..不是我的了..或许从来不是..
我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我们之间..如果我不主动..我知道我们就完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无助 我讨厌这种感觉 好难过
怎么一切都变成这样了..我真的..快疯了..
拜托你..别在让我这样下去...............................
我已经不是真正的我了....白痴

我该依靠谁...而谁的肩膀又是我唯一的依靠..


By``豆芽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