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迷失方向

你知道吗... 我好害怕... 好害怕..
我的心.. 怎么疼了起来?? ..好疼... 好不舒服..
我坦白的说 ..是因为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好辛苦..
说了过后.. 那一刻.. 感觉就像是想通了.. 不需要你了..
原来并不是那样的 ..我还是很爱你..但是这种的爱..我不想再继续下去..
你不懂..一直以来你的冷淡都刺痛了我的心..你的冷淡已经渐渐让我死心..
你的一句不想我..你知道我会有多么的心疼吗..你不懂你不懂..
我会想通..我不会再让那种所谓的"爱"发生在我身上..
而你..就是我王诗茗唯一的..男人 =)

槟..我知道你的想法..你或许真的不想再让我干涉你的人生..
我知道你不喜欢被束缚..我再也不会向你要求什么..
如果你真的爱我..我相信你会有你自己的想法 =)
我不需要去勉强什么..因为我爱你``
我要的爱情 不是只有那个东西 而是有着你我的感情
那才是我要的爱情 =)
我用冷漠来掩饰我脆弱的心

我和你的邂逅..待续 ♥

By``豆芽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