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

我发现我已经渐渐的不再那么在乎 ``
没有为什么 或许是你对我的态度 所以对你的爱我会慢慢淡掉
恩 那样很好呀 我终于可以说掰掰了 :)
我舍不得 `` 赫赫 干吗还那么傻呢 还该爱么 笨蛋 =)
或许像这样 更好呢 我不会那样在乎你了 反而你还会比较在乎我 不对么
曾经告诉过自己该放手了 但我又何曾放得下呢 ``
别傻了 他在你生命中只是个过客 现在的我 竟然这样告诉自己 ``赫赫
我曾经也说过 你是我认定的男人 那个会带给我幸福的男人
那个不切实际 脑里想着我男人的你 会与你过着梦幻般生活的我
突然觉得自己好白痴 怎么会想那样的东西了 ``

我发现我不是不爱你了 而是我要更爱我自己
因为没有人会再挺身而出 去保护我 :)

请不要觉得我可怜 因为这结果都是我自己得来的 ``
因为我爱过
因果报应 随着时间循环着 ``

我的男人 我亲爱的男人 `
我爱你 但我更需要好好爱自己 :)

会通的 一切都不会再像现在这样 ``
改变 =)

我 好 恐 怖 ♥
Mi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