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那只是一场梦

唉…………总是会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 =(
我好想现在就忘记你 好想好想 没有人能够解读我的心 姐姐有包包 那我呢
我真的好想忘记你 甚至是没有在一起过 那我们就不会尴尬了
是你如果没有你那句hi我们就不会认识 就不会熟悉
 唉 认命吧 我怨不了那么多 天注定的
倒数我不会跟你们去的 我知道我去了 你可能会玩得不够尽兴 那我宁愿不去 一个人就好 =)
反正都习惯一个人了 不是么
有人告诉过我 叫我不可以习惯一个人 她说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人的
当然 我不喜欢一个人 非常不喜欢!!
但是我能怎样 我能怎样 我快要崩溃了 我不是女强人 我也需要人疼!!!!!!
但是我知道 我真的没有人疼 真的没有 ;'(
如果真的有如果 你的生活里不会有我的出现 而我的生命也不会开始
唉 活得好累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意义了
王 诗 茗 !!!拜托你 振作点 没有人能帮得了你 别再想了
顺其自然吧 忘了就忘了 忘不了就忘不了 不勉强了 一切都够了
在压抑下去 我真的会疯 =)

我不懂 我究竟爱上你的什么

爱了就爱了 我认了

By``milk

2 条评论:

  1. 詩茗~
    再強的女強人,也會有落淚的一天
    再強的女強人,也會需要被疼愛

    做囘你自己,面對你的前途,向前走
    你可以回頭,有哪些所有的曾經來警戒自己
    不管你有多麽的不捨,不管你有多愛
    過好現在的日子
    家人是最值得被依靠的

    不要害怕沒有人懂你的心
    有個朋友曾經對我說過,
    一顆心,那麽容易別人了解的話..那還叫心麽?
    這個問題很耐人尋味
    因爲有時候,連自己也不一定能了解自己的心呀

    冒昧留言給你
    希望不打擾到你
    其實看開點,等到有朝一日
    你就會發現現在的自己多可愛
    曾經我是這麽走過來的

    愛的很深,傷得很重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加油
    =)

    回复删除
  2. 现在才看到耶 =D
    不好意思啦 哈哈哈
    恩 收到 我知道了 真的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