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All about mii``[没有你的日子]

12月20日 12时40分
你明明才离开了十多天 怎么感觉好像是一个月了 哎
说没有想你是假的 最近对你更是有回那种感觉
我的亲爱的 最近还还么 应该还不错吧 还是想知道你的一切 或许是没有完全的放下吧
偶尔的偶尔还是会想你 谁可以懂懂我的心
祝君安康 =)
12月20日 9时18分
今天练球看到你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不去理你不去看你
可是我却不能 我的眼睛怎么都离不开你 怎么办 对你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也许是因为他吧
回想起跟你的一切 泪水还是会想涌出 对不起 我会努力忘记
我没有你那样的满不在乎 我其实很脆弱 只是在众人面前 都装得很坚强
我好累 但是却不能卸下我的武装 我也很想在朋友面前大声哭泣啊
但那时却没有那么的一个人能够看穿我的脆弱 我知道自己必须更加的坚强
更加的努力 但是 偶尔也让我耍耍脾气 任性下 好么
我不想改变了 别再缠着我了
12月22日 01时33分
今天就是发布统考成绩的日子了 唉 可想而知我的成绩是多么的惨不忍睹
明明就是自己准备不足 = = 就连最爱的科学都C 唉
你还有什么资格进理科啊 大笨蛋 我今天很乖哦 没想你 他没找我我就没想你 =)
这是什么怪事啊  真是的 不过这真的是事实 烦死了 又没人陪我聊心事
唉 或许是时候要把自己改变成像她那样冷淡的人了吧 像这样就是越想把自己的心收起来
赫赫 姐 你不懂 因为你从没用心的去了解我 =)
婆婆 谢谢你哦 你让我得到了安慰 心里也舒服多了 我爱你
有事啊 总是在不开心 想哭泣的时候想起你 好笨吧 婆婆啊
我也真的好想你 总是会感性的哭红鼻子 很没用吧
我会把自己改变的 不做脆弱的女孩子 只做坚强的女生 =)
婆婆也不想我受到伤害的吧  ``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很难 慢慢来吧 加油加油 =)
撑起一切 ~
婆婆 冬至快乐 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