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真正的结束 ❤

我不会再哀求你 留下来 因为哀求你留下来的爱 不值任何的意义
我好傻 我一直重复又重复 原来自己还是爱他 不想他离开
但是 我是时候醒了 不该再留恋曾经的我们
我的爱 你不该拥有 =)
你没有那个资格 你就像我之前对他一样 不是不爱 是不够爱
我不怪你 要怪就怪自己是好女生 让你厌倦 让你烦 对你千依百顺 得来的结果呢
以后我不会对男生那么轻易的相信了 男生 屁东西
至少 有我在的日子里 你开心过 那就够了
以后我不会在用身体来对一个男生 将心比心 以后我不会对男生那样的好
不管是谁 即使是好 也是假惺惺的好 人心险恶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现实更现实的吗
我不会在为了你停留 这句话 我说得出就一定做得到
我会放弃你 没有了你 我有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东西 不会在为了你 停留
你给的伤害够多了 我不会再默默忍受下去
我也不会有"让你失去我会后悔"的那种念头 因为我没有那种能耐
给我点时间 我会将你忘记 重新生活 :)
说实在的 这不是挺好的吗 我脱困了耶 我会好好加油读书 一定不能衰给人看!!
就把我对你的那份爱 转为用功读书的那份心 我会好好努力 =)
或许更会打扮 爱美 赫赫 我是时候改变了
化妆 我来了 =)
美容理发 等我哦 ``
王诗茗 努力读书 彻底忘记 !! Go Go Go =)
竟然流不出眼泪来了 赫赫 再辛苦也要撑下去 理科 =) 我会加油 ``
电脑 我希望能戒掉 别碰了 好好念书 不让妈咪担心了 ``
我会努力的戒掉你 虽然我知道我会比以前更寂寞无数倍 但我真的要加油了
时间不饶人 岁月更始是催人老 =)

By``王诗茗 Gampatik !!!




黄耀槟 我一定会忘记你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