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统考后

我 回 来 了 =)
我说过的...我都会实践..我正在努力做着我们之间的回忆呢..
你要等我哦..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你..想你的一切..一切..你会回到我身边的..对不..=(
我相信你..相信我自己..





的 


我等你回来..回到我的怀里..我想念你的味道了...
除了你..我在也不是属于谁的.. =)
你最近的成绩还好吗..应该不错吧..看考完试都没有下来的你..
应该在很专心的做吧..
如果你会到了我的身边..我该告诉你我以前的事吗.. 
还是该选择重新开始..??
谁能告诉我..我还是很爱你 =)
回到我身边吧..自从你离开了我..我就变了..思想都变得好成熟..好恐怖..
就连我自己都吓到了..或许你回来后会改变我..
我想变回那个开朗..野蛮任性..霸道又小孩子的我..
我好想你...=(

我会等你..为我们的将来努力..!!


爱 是 心 疼 ♥

By``MILK MING..豆芽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