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假期——完

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 让人慵懒了下来 
说到底 都是自己没有自制的能力 哼。
我承认,我好想逃避。但是我不行。
这个家需要我。我愿意付出一切 而期待那所谓的回报
我不能再自私下去了。
再累、再困也只是这几十天的战争。
妈咪。为了你们。我会努力。
我说过了 我永不言弃!
你们给的包容、温暖,在这个假期里我都得到了。
既然能力恢复了,也是时候回去好好打拼
为我的未来 努力。
听说 完成梦想的人 都会是最努力的人
我有梦想 能否完成 
就靠后天的努力了。
既然天资不聪敏 那更应该比别人付出好几倍的努力
如果努力过了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让可否容许自己 好好的大哭一场?
我也承认 我是爱哭鬼
会因小事而感动、掉泪
这样的我 真的会找到珍惜我的人吗?
谢谢你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陪伴着我
相反的 现在换成我是你的避风港
容许你脆弱这个假期 但是假期完了 你就该变回我的避风港 哈哈
但是我会努力不伤心、也会努力付出最大的努力 去完成你对我的期望。
也谢谢你 这个假期都陪着我
因为怕你会闷 所以说出了那样的话 
如果那时让人伤心的话 那我收回
因为我不想在别人心中好像很重要 但其实并没有
我已经开始不自大了 所以会小心翼翼的对待我身边的人
因为不想受伤也不想别人受伤 所以只好这样了
姐姐,你好努力。
我看得见。如果今天不能聊天那也没关系。
因为你已经给了我力量。我会把这力量好好保存。
在失败里 想起你给的力量 我想我会好起来的 :)
因为有你,让我懂得更多。
我脆弱,但我从不懦弱。
你不需要自责。这些都是上天安排的不是吗?
我的未来 我自己掌握
听说 上天都不会把我们熬不过的困境丢给他的子民
所以我相信 该来的 都会熬过去的
或许有些事情 需要的是一些时间
有些事情需要的是 更多的努力
我想,我长大了。
不想让你们担心。我会好好做自己。
你也是。我亲爱的姐姐。给你力量 :)
失败了 即使会伤心 但也不向失败妥协
我会加油。真的。
不能再朝悲伤的一面望去了 
I NEED POSITIVE POWER ! <3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just trust yourself :)
吃也吃够了吧?!

玩也玩够了吧?!

不再脆弱的王诗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