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生日前夕。缅怀过去。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终究。我也十八岁了。
曾经想过,我不会那么快长大的。
可是时间真的不留人。一眨眼的功夫,我真的十八岁了。
回想起过去,有很多让人后悔的地方。也有很多让人留恋的地方。
感谢我亲爱的篮球队员们给了我那么棒的回忆。那么赞的经历。
要说真正的快乐,也只有在华联的时光是最幸福的。
能做回自己是多么洒脱、多么骄傲。
其实我真的不想假装。可是有些时候有真的不得不假装。
装,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必须学会的东西。
所以每个人也慢慢的习惯了假装的自己。
也只有最温暖的家,才能真正的包容那个真实的自己。
我真的脆弱。也真的不想回去面对。
很沉重。很累。
但是我不能让我最爱的你们担心。我不能。
所以我只好笑着说“我行的!”
就你们看不着我内心的想法,纵使我也不想要你们看得出来。
自己一个人撑其实真的好累。
别一直都说身边有你们,但是你们又能真正的懂得我的苦处吗?
在你们眼中好像真的很简单,但是在我眼中并不。
我承认,我笨。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用异样的眼光来看着我?
难道我就从来没发现自己不像你们那么聪明吗?
我不是傻子。我也是人。我也有思想、也有感觉。
原来有些事情不是说习惯就能够真的去习惯。
还是喜欢一个人。
有些东西,不知道的总比知道来得好。
就当是我不知道吧。我真的不想去面对。
况且现在的状况....不说对彼此都好。还是我一直以来都太自以为是了?
真正的我,是真的任性吗?我觉得并不。
难道我真的遇不了那个对的人吗。渐渐地,心死了。
可是今天看了,也哭了。
可是才发现感动跟喜欢真的不是同一回事。
我不喜欢束缚别人,所以宁愿潇洒放手。
真的宁愿过得很痛苦,也不愿再回头。
我也不喜欢被束缚。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知道。
我很自私。真的。

王诗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