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思无涯

最近迷上了桐华的小说。很棒。真的很棒。
或许没人会了解我那种心情。那是我动力的来源。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把故事看到了最后会有一股惆怅感。很空虚。可是很满足。
最是还没有看到最后,也不晓得结局会怎样。
小夭一直都是我喜欢的角色。小夭这个人物作者诠释得很好。
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人感觉很难以捉摸。有苦只能自己吃。
我喜欢相柳。也喜欢璟。
我想跟那个很熟悉的人简简单单的过一辈子。但是总会有些事情会发生。
璟给我的感觉是这一种。
而总是在小夭需要他的时候就在身边的相柳。感觉截然不同。
喜欢,不说出口。就这样陪在她身边。有时候会用利刃的言语去伤害小夭。
但是心里那一块深处。我想他是爱着小夭的。
只有在看这本书的时候。我才能真正的放松。
我已经把精神寄托在它身上。默默地。
想要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一段熟悉亲密的亲情。
每一件事情都有开始和结束。
但是这次的结束。我希望可以结束的潇洒。结束得漂亮。
不留下痕迹。不留回忆。
感觉。依旧。

《长相思——思无涯》我的能量来源。加油!
希望作者能继续加油,赶快有新作品。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哈哈。放心。我一定是那个默默支持你的四眼书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