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想你的时候..我只会默默地想你...

不干扰你的生活..不敢吵到你...默默地..就好了 =)

甚至有时候还会梦到你呢..呵呵..真的好傻哦...

在梦中的你..睡得好甜..好甜..

在梦中的我...不碰你..亲你..只是..勾勾你的小指头..

就很满足了 =)

你知道么...我...

好想你..眼睛..那小小皱皱的眼睛..

好想你..鼻子..那高高的..挺挺的鼻子..

好想你..脸庞..那曾经被我亲过的脸庞..

好想你..耳朵..那曾经被我咬过的耳朵..

好想你..嘴唇..那曾经有过我吻过的痕迹..

好想你..臂弯..那我曾经躺过既温柔又有力的臂弯...

好想你..胸部..那里曾经有过我吻痕的胸部..

好想你..腰..那比我还细的腰..

好想你..肚子..那扁扁暖暖的肚子..

好想你..腿..那我曾经捏过的腿..

好想你..手..那曾经把我牵到温暖的大手..

好想你..怀里..那曾经有过我味道的怀里..

好想你..手指..我最喜欢就是你的手指了..它真的好漂亮哦..你要好好保护它哦..

它受伤了..我总是会很担心..

因为你那漂亮的手指..是用来打球的..用来写功课的..

我不容许它..受到伤害..

我也不容许你..病了..累了..饿了..

但是我都没资格了..不是么..

我只知道..到现在..我还是很爱你..很想你 =)


笨蛋..爱你 ♥

By``mil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