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寂寞

我寂寞寂寞就好``

终于完毕了....我好累哦..体力透支..身心疲乏= =
我的心呀...麻痹了..我的神经细胞到哪了吖??OMG =.=
快回来啦~我的爱..真的那么廉价???=(
我对你..是习惯还是爱??
曾经一起度过的时光...回忆...到哪了??
我的脑袋不是万能的..总会忘记..我们的回忆 =(
好想对你说``
PHIN miz Eu so mch...=(
我们的回忆..其实很重要...或许你不懂..它对我有多重要..
总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的..对吧..呵呵..大笨蛋..!!

是想起了你才感觉寂寞.......

milk ming =(

1 条评论:

  1. 如此盲目的等待觉得值得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你爱他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