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幸福不远

笨蛋..我又想你了..今天是叔叔的大日子..大家都好高兴..
表姐们都带了她们的男朋友呢...好甜啊..看到他们那样幸福..我却好想哭..
那属于我的幸福呢..在哪里..
一双一对..一双一对..一双一对..一双一对..一双一对..一双一对..一双一对..
我们呢......................??
看见了吗..属于我们的彩虹..总会到来的..
上帝总会让人失去重要的东西..而会换回代价不同的东西给你..

我只会说..上帝..我不要..我只要他..我愿意换回两样东西给您...
我是笨蛋..大笨蛋..大大笨蛋..大大大笨蛋....
我是爱你的大笨蛋..

还记得吗..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爱公爱婆....
现在只剩..婆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爱公..
这种
笨蛋的东西..都是我在做的..只为了哄你开心..

还记得吗..
米修米修..太空卜卜来了..载走你不开心的东西..只要你不要不开心..要我干什么都可以 =)

我们的回忆..不多不少..但是对我来说..你..把我的脑&心..都霸着了 =)
我可以是很多人的..
但是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