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童眼

啦啦啦啦啦~昨天晚上跟斯姐他们去看电影..<童眼>
哈哈哈哈..好看..!!不过姐姐很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我旁边关着眼睛..我比她还勇敢咯 xD
哇咔咔``不是很恐怖啦 =P

哎哟哟..看完回家睡觉~我拜托周公别让我发恶梦..结果呢..!!
他奶奶的..又梦到他了..OMG..= =|||
怎么会这样呀..气死我了啦...T________T``
干嘛一直梦到你的啦...这次的很夸张耶..

他们笑我..你也在笑我..我哭着跑走..
你却回来找我..问我为什么..还说我有人追了..叫我去接受他= =
说我喜欢上那个人了..我说没有啊..我没有喜欢他..!!
你说那个人跟我很好..吃醋了?? xD
过后我把你带回来我家..问你是不是要接受回我..跟我在回一起..
你却说不懂..不知道..你还说是我倒追回你先的..好过分..=(
你吻我..说我爱你..就这样..
梦醒了....
我真的好无言呀..这是什么梦嘛..!!
妈的..又想你了..醒来后..我发呆了半个小时才清醒..
唉..求求你..别再折磨我了..周公啊T_______T``

By``sad mil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