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miz Eu =(

想你了..又想你了...我又想你了..我王诗茗又想你了 =(
唉...怎么办呢..真的好想大声的说出来..!!

笨蛋..你最近还好么..有吃饱..穿暖么..不可以病了哦..
你知道么..你变了...我不在你好像变得更开心了 =)
那就好..那就好..我本来还自以为是的觉得..你没有了我..会想我..会不开心..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原来只有我在观察你..心疼你..关心你..
而我自己..不开心..流泪..想你..呵呵..习惯了痛..即使再痛..你也不会回来 =)
你过得好我就放心了 =)

你已经习惯没有我了..而我..却还在我们的回忆中徘徊...=)
不管什么时候..我总是一个人..寂寞的看着那疼痛的回忆..
而那记忆中的你..几时才会回来..??
还会回来么..我已经离开了你的世界..你的身影却还在我的脑海里挥散不去..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很喜欢回到有着我们回忆的地方..=)
独自一个人..回想..触碰..流泪..
这已经形成了我的习惯..我发现..我越来越爱自己一个人了..
而寂寞..总是陪伴着我 =)
我爱寂寞``

寂寞何时才能从我的世界里走开..
那你几时才会回来我身边..你的一切..我好想念.............
我..真的快不行了..好痛苦........
我会撑下去..我还有jing..fang...=)

其他的..不想安慰我就不要勉强..我不需要你们的安慰..
我自己也可以站起来..我只是需要定时的发泄..
你们真的可以不要管我..说我烦没关系..随便你们吧..我需要的只是发泄..!!
你们怎么想我都不在乎了.......

别想了吧..统考加油 =)
拼下去..就结束了..为你自己的理想迈进一步吧..!!
理发美容``我来了 =)

我Milk Ming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